網友觀點:這是一件恐怖的事情

這是一件恐怖的事情:

如果以前霸凌我的人哪一天突然說『醜女沒有什麼好羞恥的,長得醜又不是什麼壞事』,然後我就要開始擁抱『醜女』這個詞彙,在頭像放上『I’M UGLY』,甚至看到好多『正妹』同學也放上頭像,然後看著三百個人按他們讚,結果在學校裡我們的待遇依然天差地遠。

並且,霸凌我的那群人就這樣沒事了,他們甚至可以繼續說我是醜女,而我也不能說什麼,因為『醜女不是羞恥的事情』。如果有人說『你不是醜女』,我該怎麼回應他?『沒關係,我就是這麼醜』即使我知道那不是事實?就算我的長相在傳統父權社會觀點看來就是歸類在醜,為什麼我要服膺父權的定義,甚至吹捧它?

如果在某個爭議上有人說我『婊子還想立牌坊』,我甚至不能夠指責他在羞辱女人?因為『婊子沒有什麼好羞恥的,淫蕩又不是什麼壞事。』?

2則留言 追加

  1. Creed Crescent 說道:

    http://www.teepr.com/205904/

    首先你可以參見 Lizzie 這位女孩子
    你還可以在TED上找到她的演講

    再來 言論本身就是整行為 行為涉及暴力那就是暴力

    沒有什麼叫做

    「霸凌我的那群人就這樣沒事了,他們甚至可以繼續說我是醜女,而我也不能說什麼,因為『醜女不是羞恥的事情』」

    別開玩笑了

    醜不醜美不美都是別人說的算
    不是你說的算
    少在那邊「以德報怨」
    孔老夫子說「當以直報怨以德報德!」

    按讚數

    1. 基進女性之聲 說道:

      你有看懂原作者的意思嗎?

      按讚數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