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住陰道的嘴 /子宮

這個時代的父權,早已不像從前,

把女性視為私有財產,現在的父權已經有了性別意識,經過時代的變化,他們已經知道,這不是個大大造福所有男性性慾的聰明的方法。

當然,男性以厭女為思想中心意識型態,不忘自己最大的敵人,那就是「女性」- 不分世代的男性的共同敵人,他們不停炒作「主動」、「侵略」或「主宰」的男性優越特質,他們也用男性思維中心定義女性的價值,不停搶奪陰性的發言權,他們告訴女性(以「陰性」為主體的生物),妳必須在陽光下才會展露妳的「陰性價值」,妳必須也得像男性般的主宰、殺謬、征服、主動才有妳的價值,他們告訴妳,這些在職場上和男人競爭廝殺的女性才是真正的女性自主,家庭主婦和良婦只是屈從於父權的從屬階級者。「陰性」在他們嘴裡,只是打擊老父權的武器,好逃避檢視自己的「厭女」。

關於「私密」、「個人」在陰道內潮濕又私密的個人意識,他們不感興趣甚至瞧不起,而男人所謂真正的「陰性」價值,也只是最符合他們男性標準的女性,就是所謂的優良陰性,賣性者、蕩婦、破麻,符合男性性慾標準的優良陰性。「陰性」的價值,好比最上等最主動,跟他們陽具的最貼緊最馮合的陰道罷了,「陰性」這個符號在他們的口中好比一塊待秤的肉,實際指涉的則是女性。這正是父權希望全世界都是他們的後宮,凡是不貢獻身體、把身體藏在櫃子裡的女性都是有罪的。

而新世代父權總是比老父權更聰明的原因,在於老父權這種完全使用男性思維中心糾正女性,結果,只是使得女性消失於台面上,並沒有將陰性完全摧毀。新父權依然保持厭女的態度,卻不會像老父權般的告訴妳:「我是正義的存在,我要糾正妳,要來統治妳要來教育妳,因為妳是錯誤的,我要強姦妳的小屁股去表達我的正義,我要讓妳高潮。」以同樣的邏輯,他們會換個如糖衣般甜美包裝說:「我是和妳一樣的,我來解放妳的『陰性情慾』,我是『陰性』的教主,妳的陰道可以像前列腺般的快樂,妳不必去把自己收在櫃子裡,妳把大腿打開展現妳的動能性吧,我想讓妳高潮。」和台灣守護家庭等保守團體的「拯救同性戀」邏輯一至。

新父權的敵人同樣的也是保護躲在櫃子內的女性,阻擾女性身體變成公共財的婦女團體,當這些男性,他們貼上婦女團體就是父權擁護者的標籤,以他們以男性價值定義的陰性價值為名,將她們綁在木頭上解放性慾之名,提供給眾人喊打丟石頭,和早期父權將反叛女性抓出來是同樣的手法,只是較為英明,他們會守護女性性自主之名,實行他們的獵巫等行為。更英明的技倆是,他們慫恿女性自己把「陰性」攤在陽光下,告訴女性要和男性一樣把性慾攤在陽光下才是真正的解放,女性肉體終於有如陽光沙灘上的男同志肉體般的有價值。

早期,陽具封住了陰道的嘴,現在,前列腺也接著也封住陰道的嘴。

陰道,到現在依然沒能有說話的權力。

發表迴響

